岱山县签订杭甬岱电商产业联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 12 -05 09: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岱山县电子商务促进会与杭州电子商务协会、宁波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订了杭甬岱电子商务产业联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杭甬岱电子商务协同发展,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长三角数字经济的紧密合作和协同发展,引导电商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实现电子商务在乡村振兴、工业振兴中的赋能作用。杭州电商协会、宁波跨境电商协会将为岱山县提供农村电商、跨境电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方面技术支持,并在跨境电商服务链、供应链、销售端、物流端以及平台选择、清关报关等方面为岱山县企业提供必要的业务指导。杭州电商协会、宁波跨境电商协会利用电商网销平台、技术、教学等资源上的优势为岱山县电商人才培训、实习、创业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案例分享,尤其是为岱山县当地大学生利用电商创业、就业时提供实习、培训的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