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进行节前粮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 01 -17 14: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浙安委办〔2019〕30号《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保障2020年春节粮食领域安全稳定,整治安全隐患,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粮食相关处室按照局安委会部署,集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1月16日下午,陈建设副局长带领粮食仓储监管处业务人员对中央储备库、省储备库及市本级中心粮库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人员一行首先对各库点节前安全准备情况,主要对进出粮仓库、仓储设备,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各库区安全情况总体良好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陈建设副局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困难,并努力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加强政府与企业层面沟通,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排忧解难。陈建设副局长深入市本级中心粮库一线,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对节前仍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最后强调安全前面无小事,仔细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认真执行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随时通报粮食企业和库点的安全情况,确保春节期间粮食企业安全稳定。(仓储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