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 01 -21 09: 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为干部职工把好“廉洁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

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廉洁过节的通知,传达学习做好《中共舟山市委办公厅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做好 2020 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反对“四风”。

二是保持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传达学习《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通报文件精神,要时刻以典型案例为警醒,始终做到心怀戒惧,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三是持续正风肃纪,抓好监督检查。集中开展节前廉政建设专项督查,通过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等途径,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发送节前廉政短信、微信,给党员干部送上一份温馨的提醒,既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使廉政教育真正入眼、入脑、入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