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线上+线下”强化工矿企业复工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 02 -19 13: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一是线上宣讲,实现政策普及全覆盖。建立工作联络群,全面、及时传达疫情管控、人员流动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规定,督查企业配合行业主管部门采取各项具体措施,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做到“人员受教育、传播受控制”两不误。二是实地检查,实现现场监管全覆盖。进一步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主体监管责任与乡镇、街道的属地责任,组织开展对全区工矿企业停工情况的现场检查,督促企业落实2月9日24时以后开工的规定,并对市外返舟人员隔离观察事宜进行指导。截至2月7日,已实现对工矿企业的检查全覆盖。三是数据共享,实现联防联治全覆盖。对企业停工情况、拟复工时间、拟招工情况、市外待返舟人员等信息等进行全面登记,乡镇街道与行业主管部门实行数据共享,开展条块配合、联防共建,避免多头管理,提高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