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广上海市24条稳外资新措施的函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10: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4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本市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若干措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工作决策部署,在《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3号,以下简称国发23号文)基础上,结合上海市情况进行了细化和丰富,从落实国家扩大开放政策、加强外商投资促进工作、提升投资便利化水平、强化外商投资保护等四个方面,提出24条稳外资措施,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有助于对冲疫情影响,持续营造开放、便利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吸引和稳定外资。

现将《若干措施》印送你们参考借鉴。请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国发23号文及今年以来出台政策落实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稳外资工作。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本市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若干措施》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