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黄俊主任检查我市省级代储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 07 -03 09: 16 访问次数: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摸清省级救灾物资数量、质量情况,指导各地认真做好防汛防台和应急保障准备工作,71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黄俊主任一行来我市开展省级代储救灾物资检查工作,陈建设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舟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浙江省救灾物资储备库浙东分库,对代储的省级物资品种、数量、质量及储存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我市省级代储物资数量真实,质量完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救灾物资储备、物资仓库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表示肯定。黄俊主任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尽快落实好救灾物资储备库内日常管理人员。二是要做好重型货架等基础设施的改造,做到救灾物资的有效快速发放。三是要保障物资数量充足要及时完成救灾物资年度购置计划,做到采购及时、数量充足、管理到位,全面提升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的防控能力。(仓储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