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5家企业参展第130届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1- 10 -18 15: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是继连续3届网上广交会后,首次以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我市共有25家企业参展,其中8家企业参加在广州的线下实体展。

   15日上午,在广交会展厅内,来自我市的舟山晨光电器有限公司、舟山市恒顺密封件有限公司、舟山艺成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共设置了9个展位,这些展位覆盖了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玩具、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等多个领域,各企业负责人正在整理货品,向前来咨询的客商介绍产品情况。

   正在会场“备战”的舟山市恒顺密封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配件密封件的对外贸易,企业负责人蒋丹表示,今年是该企业参加广交会的第10个年头,这次企业带来了农用机械车型的新产品,迎接本届广交会的到来。“虽然前几届广交会在线上开展,但我们有相对稳定的客源,并且注重后期维护,所以总体成交额相对乐观。今年线上线下齐发力,我们期待有好的成绩。”蒋丹说,当天现场已经有来自叙利亚、也门的国内代理商前来展位咨询产品,企业将进行后续跟进。

   除了线下参展,我市企业线上展位布置也已紧锣密鼓展开。例如,“恒顺”公司就准备了全面的视频资料在线上滚动播放,展示产品性能、材质,并安排了后台客服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广交会的“老朋友”森森集团也选择了线上展销,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多款研发新品。

   本届广交会于1015日—19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展期5天,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全面邀请境内采购商参与。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7795家,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线上则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约2.6万家中外企业线上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