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商务局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展会管理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11- 01 16: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一. 采购人名称:舟山市商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承办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四.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备注

1

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展会承办


1

37

舟山市参与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企业组织、舟山集中展区的展位布置和整体形象特装等组织服务工作。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于12月7日至10日于上海举行,每两年举行一届,是我市重点船舶修造和海事服务参会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我局对该展会已连续多年支持,本届将继续支持舟山企业参展,并承担舟山集中展区的展位布置和整体形象特装,全力做好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组织参展。

七.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361号国都商务大厦19楼

该司是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浙江省唯一合作方。自2011年起,协助浙江省商务厅、舟山市商务局组织我省海事企业参加希腊国际海事展、汉堡国际海事展等多项国际展会;2019年,承办了浙江省商务厅以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为平台举办的浙江服务贸易海事服务展;2020年,承办了由舟山市商务局主办的浙江(舟山)海事(东亚站)线上展览会。该公司为舟山企业服务多年,具备成熟的客商资源和技术支持,承办2021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具有较强的优势和执行力,以及丰富的组织服务经验和展会活动资源。经专业人员论证,该司具备海事展参展整体组织安排承办能力及条件。

八.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舟山市商务局

联系人:范紫珺

联系电话:0580-2280609

传真:0580-2280609

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6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