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舟山市电商直播项目创建(培育)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11- 02 15: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关于开展舟山市电商直播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舟商务电〔2021〕8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全市电商直播项目发展,我局组织开展了舟山市首批电商直播项目创建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结合实地考察,拟推荐2个直播电商基地、4个产业公共直播间和1个村播学堂列入我市首批电商直播项目创建(培育)名单。现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运营单位

1

西部商业中心网红直播基地

舟山市定海区布谷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

佑光直播基地

浙江佑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

国际水产城产业公共直播间

舟山国际水产城

4

岱山县视频产业公共直播间

舟山市岱山县电子商务促进会

5

嵊泗县水产品产业公共直播间

海物(舟山群岛新区)科技有限公司

6

美线公共直播间

舟山市美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7

白泉镇皋泄村村播学堂

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皋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市商务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异议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公示期截止到2021年11月6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580-2023179;监督电话:0580-2281688。

舟山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