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 12 -02 14: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9日,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部署商务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设作动员讲话并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部署,商务见行动”。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采取主题宣讲、微党课、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加强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迅速兴起宣讲热潮,汇聚起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全力打好年尾攻坚战。全市商务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围绕党组年初提出的“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强改革、保供应、惠民生”六大核心任务,以学习力培育洞见力、以执行力落实先决力、以自我革新力提升创新力,不断推动商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商务局党组专题研究制定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方案》,制定《“六讲六做”大宣讲计划》,组建全员宣讲团,由局领导领衔,整合各级各类宣讲资源,形成“1+N”即“局领导+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基层干部+青年宣讲员+离退休干部”的“大宣讲团”,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