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出海,踏浪而行”舟山麒麟阁孵化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 08 -16 10: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由舟山市商务局主办,舟山麒麟阁、舟山市工商业联合会、舟山市电子商务促进会、舟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速卖通孵化班在舟山麒麟阁顺利开班。

舟山市商务局跨境高管韩霖对本次开班仪式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加快舟山地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不仅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的积极号召,更是为了帮助舟山企业走出国门、发展贸易新形态,迎接更大的市场。跨境电商将是未来全球贸易的新常态。每个传统企业都应该居安思危,寻求变革。他肯定了“麒麟计划”为舟山数字经济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本次孵化班可以给舟山市发展出优秀的跨境电商企业和跨境电商人才。帮助企业树立电商思维,并迈出跨境的第一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向未来”,打造舟山自己的品牌。最后,他预祝本次孵化班能够获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可以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成为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为舟山跨境电商发展增加新动力。

   随后本次孵化班的导师任鑫初分析了跨境电商的运营现状及问题,详细介绍了未来三个月孵化培训内容,并对本次课程的安排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

   目前,跨境电商现在越来越多元化,孵化班是基础,是敲门砖,平台越来越讲究精细化运营,每一步都需要扎扎实实地推进。孵化班学员们需要在未来的2个多月时间里,认真学习,稳扎稳打,熟练掌握好亚马逊平台运营的各环节知识点。(电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