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国际农产品经贸对接会项目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9- 06 08: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一、 招标项目编号

二、 招标项目名称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国际农产品经贸对接会项目及宣传项目。

三、 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建设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1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国际农产品经贸对接会

1

40

2

对外宣传项目费用

1

10

四、参加比选单位资格:

1、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不良记录;⑤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五、比选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一)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1年9月6日-2021年9月10日

获取时间: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530

 (二)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及地址:

1、比选供应商可现场报名(随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

2、电话报名请将相关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传真到0580-2054476,填写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及电子邮箱,并告知本项目联系人。

(三)文件售价:

无。

六、 比选起止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等:

(一) 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

2021年9月10日下午3时30分

(二) 比选文件递交地点:

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6号楼906室(舟山市商务局农贸中心)。

(三) 比选时间及地点:

2021年9月13日上午9时15分

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6号楼(舟山市商务局)12楼会议室。因疫情影响,特殊情况下也可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四)提供材料:详细见比选文件 

七、其他事项:

1、特别说明:比选参与人可于2021年9月10日1530前将比选文件寄到舟山市商务局农贸中心。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6号楼906室。也可现场送达。

2、潜在供应商应当按照规定方式获取比选文件,未按照规定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不得对比选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八、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舟山市商务局

联系人: 余忠

联系电话: 0580-8260303

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6号楼(舟山市商务局)。


舟山市商务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