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 06 -27 16: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商务系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富海主持。

王富海在党组学习会上强调:一要深学深悟党代会精神。党组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党代会提出的规律性认识、战略指引、重要遵循等,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我们商务工作的指引。二要对标对准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聚焦商务重点工作、重要指标等,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贡献力。三要确保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全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全员发动,迅速行动,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